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林期

苦是生活的必然,乐是生活的追求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与众不同,我很独特,无论我外表看起来多么普通,但在心灵深处,我深知自己是个独一无二的奇迹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带您欣赏我温馨的小家  

2013-10-22 13:21:42|  分类: 零柒随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宁波,2005·3·1来的,也是我人生重要的一站,因为它带给我很多,给我人生中上的一堂重要课程,打好的基础。
     曾经,一个小毛孩从农村来到大都市,怀抱着梦想向前进,学好手艺不怕没饭吃;不过,在大都市时间久了,一些观点也改变了;但是,我的人生本质是永远不会变的,呵呵~~(好像说多了,之后的文章再继续·········)
    
     下面的房子,是我临时的家,也是我这4年时间的住所;4个人一起,才800元啦,呵呵~~

P1  这是我临时的家全景啦,不错吧。呵呵~~
 带您欣赏我宁波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
P2  进门要担心,个人太高的话要低头哦,要不然医药费我是不报销的,呵呵~~
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
 
P3  我家的厨房,虽然简陋,但是被我装扮起来还挺干净的啦,呵呵~~~
锅碗瓢盆进行曲~~~~~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
P4 我家的客厅,也是您来我家的话,第一风景啦,嘿嘿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P5  客厅的全景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
P6 我的好伙伴,您家里备全了吗?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
P7  我家的卧房  ,还过得去吧。两个人一起住,地盘吗?  就一人一半吧。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
P8 我的地盘 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
P9  我临时的衣柜跟鞋柜,当天穿的衣服放在这哦,鞋子吧,如果当天穿的,晚上必须发在窗户让它消消气,呵呵~~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
P10  我家前后的窗户,虽然简陋,但是装扮起来还行吧,干净就好,呵呵~~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P11  两个人一起住,地盘吗?  就一人一半吧。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
P12  我的书房,还不错吧,呵呵~ 
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
p13
带您欣赏我温馨的小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 
 
  到最后,您一定会说:
1)为什么住这么简陋的地方呢?因为:以现在的条件,能省就省吧。
 2)为什么没有洗手间啊? 隔壁同事大方啊,让我们共用洗手间,呵呵~~
3)墙壁为什么不整干净一点啊?因为整天花板跟地板、厨房已经累了,暂时就先这样啦。

我时刻记住老师的教导,也是我人生中一位重要的导师。
谢谢您!  郭老师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 带您欣赏我的家 - 零柒 - 零柒·小老头欢迎您!
1)首先吃好
2)其次睡好
3)第三干好;只有干好才有还原的机会。
 向往或爱好,4年之后在去实现吧;人生嘛,开心就好,自我知足就好,呵呵~

同事形容我:单车是我的老婆,相机是我的宝贝小孩,电脑是我的二奶,书本嘛,就不晓得啦,玩博客是小老头啦,呵呵!
(注:不同的书,已经有一百多本啦,存在我好友的家里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9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